烤玉米
竹南中正路/大營路口的7-11圍牆邊(近竹南鎮公所和農會)
有一攤烤玉米很好吃…
(其實,賣烤玉米的都還不錯吃…只要是新鮮的都好吃)
它的玉米據老闆說是從後龍/產地運來的
每天都新鮮配送
作到賣完為止
以前住在竹南時
晚上11點都還常看到老闆呢!
老闆在刷玉米時真的很認真哦!
一遍一遍的擦著醬料...很香不會"死鹹"
而且醬料被木炭烤完後還附著在玉米上有厚厚的一層
好吃就在這裡啦!
加上新鮮...那種玉米的甜味...自然的甜啦~讚
至於老闆為什麼要擺攤在大營路上呢?
因為….大營路上的罰單比中正路的罰單少幾百元…可愛吧!
有緣大家可去向老闆捧個場…讓他們早點回家吧

 

2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oyce 的頭像
丁義海

joyce

丁義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45 )